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吉林农业大学新闻奖、吉林农业大学优秀通讯员、吉林农业大学十佳学生记者评选的通知

2019-12-27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才源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校内各单位:

学校2019年吉林农业大学新闻奖、吉林农业大学优秀通讯员、吉林农业大学十佳学生记者评选工作已经开始,按照《吉林农业大学新闻奖评选办法(试行)》《吉林农业大学优秀通讯员评选办法(试行)》《吉林农业大学十佳学生记者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见附件),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2019年度吉林农业大学新闻奖、吉林农业大学优秀通讯员、吉林农业大学十佳学生记者申报和推荐工作。

请申报部门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党委宣传部(主楼310室),申报材料应包括申请表、新闻作品、获奖证书等,材料纸质版均须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申报截止日期为1231日下午430分。

联 系 人:姚金戈

联系电话:84533006

邮 箱:

邮 箱:jlndxcb@126.com


 附件.rar1.《吉林农业大学新闻奖评选办法(试行)》

      2.《吉林农业大学优秀通讯员评比办法(试行)》

      3.《吉林农业大学十佳学生记者评比办法(试行)》

      4.吉林农业大学新闻奖、优秀通讯员、十佳学生记者申请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27




上一条:关于吉林农业大学“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十件大事评选网上投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