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的通告

2020-01-29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学校办公室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控制疫情传播蔓延,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从即日起在应急响应期间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1.应急响应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做好在校学生管理和引导工作。

2.凡是外地返回长春教职工,自到达长春之日起,一律自行居家隔离14天。

3.学校只开放正门和北门。外来车辆及人员不得进入校园,确需进入校园的必须登记,并经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方可进入。师生员工必须持学校有效证件进入。学校在正门和北门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所有师生员工及来访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所有师生员工及来访人员进入校园必须佩戴口罩。

4.停办聚集性会议、培训、比赛、毕业生现场招聘会、考试等一切校园活动。

5.原则上暂停各类施工,特殊情况须经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同意、备案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后,严格依照审批意见进入校园施工。

6.校园内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体育场馆、菌菜基地、红色教育基地及其他场馆等公共场所一律停止使用。

7.保卫干警、楼宇门卫及疫情防控一线在校在岗保障服务人员要及时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口罩上岗,要加强对所在工作场所的保洁、消毒和通风等工作。

8.师生员工要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

校园管理组(保卫处)联系人:乔羽(13504469007)。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9


 

 

上一条: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