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关于2021届毕业生大型公益交流会的邀请函

2020-10-20 招生就业工作处   责任编辑:学校办公室 点击:[]


为了给用人单位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给学生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学校将举办“吉林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大型公益交流会”,现诚邀贵单位参会。

吉林农业大学创建于1948年,坐落于吉林省省会长春市,是吉林省省属重点大学,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A类),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农业农村部合作共建大学,吉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工程院共建的“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吉林研究院”建设依托单位,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首批教育部、国家外专局“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省属高校,教育部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9000余人,2021年本硕博毕业生5000余人。拥有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3个部委级重点学科和13个省级特色高水平学科;植物学与动物学、农业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拥有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9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均居省属高校首位;20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和1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领域;75个本科专业,8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居省属高校首位;7个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国家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9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15个省级特色高水平专业;13个省级特色专业;9个省级品牌专业;各类实践教学基地382个。现已发展成以涉农优势学科为骨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农业大学,是农业、农村发展重要的人才培养摇篮和科技创新基地。

一 、会议情况

会议时间:2020117日(星期六)9:0012:00   报到时间:1177:30830

会议地点: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原体育馆)

报到地点:会场1号门用人单位服务处

二 、参会须知

1.本次交流会不收取参展费用,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展位(每个展位有22椅,每张桌子宽60公分),统一制作单位招聘信息海报。

2.参会单位可自备宣传海报(X展架形式),宽度不可超过60公分。

3.参会单位登录吉林农业大学智慧就业中心(http://zhjy.jlau.edu.cn/),注册审核通过后(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后台),在“招聘会管理”选项中报名参会。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当日凭“吉祥码”、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截图和《吉林农业大学外来人员入校审批备案表》照片(会前将有工作人员发送)入校,并配合进行扫码登记和体温测量。报到时需提供盖好公章的单位介绍信或公函(模板在单位后台可下载)。

三、特殊说明

因国内疫情影响,大会召开时间可能做出调整,如有变动,由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通知。


联系电话:043184532960

联 系 人:王鹏(13844838911


期待您的光临!



吉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01019


上一条:2020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级人才公告(2号)吉林农业大学第二次补充公告              下一条:关于申报生物反应器与药物开发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0年度开放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