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蓝湖凉亭命名和景观石刻字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1-06-15 吉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责任编辑:学校办公室 点击:[]


广大师生、校友: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人文内涵,彰显学校办学理念和人文底蕴,提升校园景观文化育人功能,努力营造优美、高雅的校园环境,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在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中开展校园内环蓝湖凉亭命名和景观石刻字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命名、刻字对象

本次命名、刻字的主要对象为吉林农业大学校园内蓝湖周边凉亭和景观石。其中,凉亭两处,分别位于蓝湖东南角和东北角;景观石四处,分别位于蓝湖西侧、东南侧、东侧、东北侧栈道旁。


二、征集范围及时间

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均可参与征集活动。活动从即日起至2021925日截止。

三、征集要求

1.命名、刻字应格调高雅,蕴涵丰厚。符合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彰显学校文化特质和大学精神。

2.命名、刻字应体现功能性、人文性、艺术性相统一,注重与所在景观的关联性,体现系统性和整体性。

3.凉亭命名采用汉字,字数需高度凝练有内涵;景观石刻字字数不限。命名、刻字力求言简意赅、文雅押韵、通俗易懂。

4.命名的名称或刻字的内容要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及时代性,符合国家法律,不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名誉权。

四、录用办法

学校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征集的凉亭名称、景观石刻字内容进行评选,最后经学校确定录用。望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参与命名(刻字)征集活动,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命名(刻字)方案一经采用,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吉林农业大学所有,学校有权修改和部分采用应征作品。如收到作品中出现内容相同或相似,将按收到作品的时间先后顺序,取先投稿者作品;投稿作品一经采用,学校将给予奖品奖励,以资鼓励。相关事宜由文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五、投稿方式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踊跃投稿。联系人:丁雷,联系电话:84533477,邮箱:dinglei@jlau.edu.cn



吉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21615


上一条:2021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吉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粮食主产区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与吉林省农村经济研究基地2021年度联合开放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