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农大讲堂 > 正文

走进数字吉林下的智慧农业系列讲座

时间 2018年9月7日 8:30 地点 信息技术学院三楼报告厅 类别 校庆系列学术活动


时    间:2018年9月7日 8:30

地    点:信息技术学院三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信息技术学院

类    别:校庆系列学术活动


报告人:蔡长青 副教授/副院长

工作单位:长春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学院

报告人简介:博士、副教授,博士,长春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美国普渡大学访问学者,吉林省电工技术学院副秘书长。主要研究领域为:智能控制,智能制造,智慧农业,智能交通,智能供暖。


报告人:隋媛媛 讲师

工作单位: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博士,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讲师,主要从事植物生理信息检测和病害预测研究。


报告人:王健  副教授

工作单位:东北林业大学

报告人简介:博士,东北林业大学副教授,主要从事信号处理、嵌入式开发、物联网研究与应用。


报告人:陈旭啸  总经理

工作单位: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报告人简介: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大客户部总经理职务(此前任职产品总监),曾先后在(美国)盖洛普咨询有限公司,孟山都担任高级咨询顾问,市场营销经理等职务;曾主持盖洛普公司自主开展的公益性分析研究项目-全球居民生活幸福感调查及分析工作(中国区),于孟山都工作期间主持开展设计开发佳格智慧农业管理-耘境平台2.0,全面主持吉林智慧农业卫星云平台建设及数据运营工作。


内容简介:

    吉林省是农业大省,当前全省正在全力筹划数字吉林的建设,数字农业是数字吉林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推进我省数字农业的交流与发展,推进数字农业发展的产学研合作,值此吉林农业大学七十周年校庆之际,中国计算机学会YOCSEF长春分论坛走进吉林农业大学,特举办“数字吉林背景下的吉林省智慧农业发展”系列讲座,特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做数字农业方面的报告,邀请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发言,并开展产学研对接工作。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国际学术研讨会(校友学术论坛)              下一条:美国农业对经济的贡献以及前景预测——经管讲堂第三十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