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农大讲堂 > 正文

以色列农产品加工与营销创新——经管讲堂31期

时间 2018年10月25日9:00 地点 文科楼527室 类别 学术报告


时    间:2018年10月25日9:00

地    点:文科楼527室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类    别:学术报告


报告人:Raanan Katzir 教授

工作单位及职务:可持续农业咨询组织SACOG主任

报告人简介:

    Raanan Katzir教授,农学家,毕业于希伯莱大学农学部大学院农学研究科。在农业推广、农业部植物保护领域拥有四十年以上工作经验,以色列农业研究和推广的协调员,担任以色列全国植物检疫办公室主任兼以色列机构框架内的国际合作(cinadco,莫沙夫)国际项目在发展中国家的负责人。在法国、南非和美国开展过相关农业岗位的研究。参加过多次国际会议,并发表了关于农业工作的文章。精通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和希伯来语。

    专业活动包括:农业生态可持续农业有机农业、生态影响评估、区域水资源和灌溉方法、推进干旱区农业现代化、恢复和保护旱地、区域农业研究和发展,研发项目、推进区域农业推广活动、农业与生态旅游、城市和城郊农业。

    近三十年来,以可持续农业为核心,以水土、作物、畜牧业、气候、人力资源等自然资源的可持续经营为目标,致力于农业生产和粮食安全。其中最基本方法就是通过整体的综合管理,以保护他们的未来产生食物的能力,避免农业生态干扰自然资源。农业活动包括开放农业和温室农业,城市和城郊农业,农业推广,农业研究和发展(研发),农业环境问题,乡村旅游。


内容简介:

一、以色列的农业现状;

二、以色列农产品研发技术

三、以色列市场营销经典案例分析;

四、以色列农产品对吉林省的借鉴意义。


上一条:人参产业发展现状及对策              下一条:第五届中国现代农业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