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农大讲堂 > 正文

第十届吉林省科协年会

时间 2018年11月20日9:00 地点 南湖宾馆主楼会议中心 类别 科协年会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吉林省科协定于2018年10月-11月召开“第十届吉林省科协年会”。旨在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作用,通过开展学术交流和科技建议活动,展示我省科技工作者在各领域、各学科的最新科研成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营造创新环境,激励人才成长,促进学科发展,为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激发创新第一动力  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

二、特邀报告会

(一)时间、地点

1.时间:11月20日上午9时;

2.地点:南湖宾馆主楼会议中心。

(二)报告人及报告题目:

1.创新网络强国建设

报告人:吕述望(中科院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北京知识安全工程中心主任);

2.抓好军民融合,促进创新发展——对我省军民融合的几点思考

报告人:姜会林(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春理工大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教授);

3.共患病毒病与防控

报告人:金宁一(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医学研究院军事兽医研究所分子病毒学与免疫学实验室主任,研究员)。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老师自愿参加。

2.请各单位于11月16日中午下班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科技管理处邮箱,学校统一报送。

四、联系方式

人:谭岑

电子邮箱:kyc2985@126.com

联系电话:0431-84533044


附件:关于召开第十届吉林省科协年会的通知


 

 

上一条:昆虫脂肪酸的功能和调控              下一条:如何写好一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