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农大讲堂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国防教育系列报告之“维和英雄”谈和平

时间 5月15日17:00 地点 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 类别 征兵工作宣传动员、爱国主义教育


       主讲人简介

        吴强,白山市副市长,曾获“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首届“感动吉林十大人物”“吉林省劳动模范”, 吉林省首批“公安专家”等荣誉称号,“中国警用无人机项目”总设计师,获得五项发明专利。两次荣立一等功,两次参加联合国国际维和行动和国际刑警组织,任中国维和警队队长、科索沃国家犯罪调查部部长,东帝汶国家法制局局长。两次获得联合国和平勋章,被联合国授予杰出反恐怖卫士荣誉称号,并获得联合国司法公正奖,是第一个获得此奖项的亚洲警察。作为联合国警察唯一代表参加“世界和平论坛”。

        内容简介

        吴强结合自己两次分赴东帝汶、科索沃维和任务区的亲身经历,从不同侧面介绍在国外任务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再现中国维和警察在国际维和任务中的风采,鼓励青年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上一条:Sustainable way of Producing Food, Feed and Fuel(可持续的食品、饲料和燃料生产方式)              下一条:农业生产主体培育与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