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农大讲堂 > 正文

建构主义课堂:语言学习的方法与技巧(A Constructivist Classroom: New Times Romance)

时间 2019年11月13日14:00 地点 文科楼会议室(324) 类别 学术报告


时     间:2019年11月13日14:00

地     点:文科楼会议室(324)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类     别:学术报告


报告人:Julia MacRae

工作单位:波特兰州立大学

主要学术成就:

      高级讲师。高校教学及课程论专家,过去20年一直从事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工作,为中国、日本、厄瓜多尔等国的学生授课。对促进各国教师专业研讨的发展作出贡献,多次在TESOL国际会议和美国多个地区会议上演讲。多次进行语言学习以及其他方向的学术报告。

内容简介:

     1、建构主义理论强调在教学中关注知识获得的过程,运用促进学生灵活掌握知识进行问题定向,启发思维,创设真实问题情境等建构主义思想的教学策略。

     2、建构主义强调知识是对客观世界的一种解释和假设。

     3、建构主义强调以学习者为中心,强调学习的主动性,构建性,倡导协作学习。

上一条:H7N9禽流感病毒起源进化与致病机制              下一条:新一代高校教师的感悟—青年教师专业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