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农大讲堂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 12月4日14:00 地点 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 类别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主讲人简介:

  史守林,省委宣讲团成员,现任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社科联)党组成员、副院长,省委讲师团团长。曾任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吉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处处长。吉林日报特约评论员,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高端智库专家。吉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常委,长春理工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研究基地评审专家。

  长期从事理论学习、理论研究、理论宣传、理论管理工作,先后抓新时代传习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媒体理论宣传栏目“好好学习”、全媒体理论宣讲栏目“有理讲理”、长白山讲坛等理论工作品牌建设,得到了中宣部的肯定,引起较好社会反响。参与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理论热点面对面》等理论读物,参与编写出版了《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等10余本书。主持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吉林省委网信办、吉林省社科院重大课题6项,在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红旗文稿等报刊发表论文70余篇。


宣讲内容简介:

  一、关于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

  二、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三、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上一条:基于数据分析的大学课堂教学结构化变革研究              下一条:英语学术写作——内容、结构和学术语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