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农大讲堂 > 正文

关于举办“植物保护科技创新论坛”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9年12月11日-13日 地点 吉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类别 学术论坛


      为促进学科交流和发展,增进与国内同行之间的相互了解,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彼此促进,共同进步。由吉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和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植物保护学科开展的“植物保护科技创新论坛”在长春举办,具体通知如下:

      1、主办单位:

      吉林农业大学

      2、会议地点:

      吉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吉林农业大学)

      学术报告地点: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

      3、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1日-13日。

      11日全天:会议报到

      12日上午:学术报告

      12日下午:学术报告及院务交流

      13日离会

      4、参会人员:

      吉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科相关教师及科研人员。

      5、会议内容:

      (1)参会学者对所从事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进展开展学术报告。

      (2)参会学者对研究领域所面临的科研问题与技术进行研讨。

      (3)参观吉林农业大学教育部食药用菌工程研究中心和农业现代化综合技术研究所。

      6、住宿:

      会议统一联系安排住宿在睿德名人艺术酒店(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新城大街与天富路交汇),往返差旅、住宿费用自理。

      7、会务组联系人:

      陈长卿:13843073257  1518538754@qq.com

      李大勇:15543280517  446030428@qq.com

      会议通知:

上一条:食源性功能多糖的结构解析及其免疫调节作用机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苑馨香”专题报告(35期)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9吉林省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