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农大讲堂 > 正文

保护性耕作(黑土地保护)国家战略中的智慧植保需求和应对策略

时间 2020年12月7日 地点 信息技术学院三楼会议室 类别 学术报告


时    间:2020年12月7日

地    点:信息技术学院三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智慧农业研究院

类    别:学术报告


报告人:陈日曌 教授

主要学术成就:

      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黑土地保护性作病虫草害长期定位监测、发生规律及其防控措施研究。主持完成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子课题及其他省市级课题共计15项;以第1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30篇(SCI论文13篇);第1完成人获省部级科研奖励4项,授权/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主编、副主编教材各1部。

内容简介:

      从基于智慧植保的绿色植保国家战略,保护性耕作国家战略的智慧植保需求,保护性耕作国家战略的智慧植保应对策略,保护性耕作国家战略的智慧植保技术展望等方面阐述保护性耕作(黑土地保护)国家战略中的。智慧植保需求和应对策略。

上一条:基因改变世界              下一条:用互联网技术推动智慧农业全过程无人作业和生态无人农场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