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农大讲堂 > 正文

一流的学术信息推动一流的学术研究

时间 2021年4月27号9:00-10:30 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类别 专题讲座


    主讲人简介

    马亚鹏,科睿唯安产品解决方案高级专家,20106月加入科睿唯安,负责大学、科研院所、政府机构以及企业市场产品解决方案制订。曾在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等百余所高校,中科院、医科院和农科院等科研院所以及华为、比亚迪等企业做过专题讲座与报告,内容涉及科技文献检索与分析、专利信息分析与利用等内容。

   

    内容简介

Web of Science平台概览;Web of Science平台在科研中的价值与应用。如何快速锁定心仪的文献;如何全方位了解自己的研究课题;如何跟踪课题,了解课题的最新进展;如何有效的管理有重要价值的参考文献;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投稿;如何将学术成果快速展示给学术同行,快速提升您的学术影响力。

主办单位:图书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上一条:脊椎动物重大性状进化的遗传创新基础              下一条:白山松水党旗红——中国共产党吉林省革命历史概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