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农大讲堂 > 正文

数字时代农业经济学研究对象的拓展与研究范式的创新

时间 2024年3月25日9:30 地点 文科楼527 类别 学术报告


 

时 间:2024年3月25日9:30

地 点:文科楼527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类 别: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数字时代农业经济学研究对象的拓展与研究范式的创新

报告人:于晓华 教授

工作单位:德国哥廷根大学

报告人简介:

      于晓华。德国哥廷根大学发展与转型国家农业经济学讲席教授,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系系主任。曾经或现在担任农业经济学(Agricultural Economics),中国经济评论(China Economic Review)等国际期刊副主编或者编委。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

内容简介:

      在数字时代背景下,人工智能对农业经济学产生了革命性影响。在面对新的数字时代下新的问题时,应改变落后的研究对象、方法和理论,运用最先进的方法进行农业经济学的理论创新及实证方法革新。

上一条:植物DNA甲基化的分子调控机制及其生物学功能探究——“园艺同行”学术沙龙第51期              下一条: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