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中意合作办学

2018-06-11    责任编辑:李想 点击:[]


中国吉林农业大学与意大利卡麦利诺大学合作举办生物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两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共同申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2012年6月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批准文号:MOE22IT2A20121268N)。

项目招生列入我校当年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招生批次及录取分数线按各省招生考试的机构要求执行。截止目前,共有4届在校学生。2017年,项目首届毕业学生52人,有50人顺利毕业获得吉林农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其中14人达到卡麦利诺大学授予学位标准,获得卡麦利诺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项目采取“4+0”形式,即学生在吉林农业大学完成四年学习(成绩优异者,也可在本人自愿基础上,采取“1+3、2+2、3+1”形式,赴意大利完成余下课程学习),专业核心课程(占课程总数50%以上)由意方派教师用英语授课,我校选派专职助教在整个教学环节配合外教对学生进行辅导,帮助学生消化、吸收教学课程内容。学生完成规定课程考试合格,达到中国吉林农业大学和意大利卡麦利诺大学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分别颁发吉林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卡麦利诺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按意大利教育部规定,该校两证合一,为一张证书)。意大利卡麦利诺大学颁发的学位具有欧盟国际认证资格,获得该校学位项目学生可直接申请欧美高校硕士研究生。

上一条:援外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