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秋季有效教学研习营认证培训

2018-11-09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王俊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03111月7日,我校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一楼多功能室举办了2018年季有效教学研习营认证培训,培训分为两期。副校长陈光为参加研习营认证培训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与认证证书,并与参与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光在交流中鼓励青年教师要从“以本为本”的理念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顶层设计出发,树立先进的教育理念,强化教学技巧。同时希望通过认证的10位青年教师能够在各自学校、教学团队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和带动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思考教学、投入教学。

园艺学院韩玉珠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郭伊楠副教授、信息技术学院邓蕾蕾副教授担任第期引导教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李影教授、人文学院李彬副教授担任第期引导教师。学校6位种子教师及来自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等3所高校4位种子教师参加培训。  

有效教学研习营认证项目历经两年的完善与提升,30位教师参加培训,其中校内23位,校外7位。纳入陈光省级名师工作室,作为特色教师发展项目面向省内高校推广。

 

 

 

 

 

上一条:我校作品在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启动暨院士专场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