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哈尔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09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1月4日,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承办的“第九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闭幕。

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选送,由孙永峰老师指导的项目《新鹅业全维协和服务站》从全国147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21个进入决赛的项目中以总成绩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A组“二等奖”,并获得15000元的项目扶持资金。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并获得5000元的奖励资金。

据悉,哈尔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9届,是国内影响力较大、参与度较高的赛事,本届大赛以“智汇冰城 创业圆梦”为主题,参赛队伍涵盖北京、重庆、吉林、山东、哈尔滨等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1所高校。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作品在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