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2018-11-0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高世伟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提升支部全体党员思想政治素养, 112日至7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系列党日活动。

112日,支部党员赴四平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实践教育。党员们参观了四平战役纪念馆、塔子山战斗遗址等,开展了现场教学、交流座谈、撰写学习心得等活动。通过活动,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

        117日,党支部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马克思是对的》模拟理论对话节目。活动采用参与式对话的形式,由支部党员全体参与,分工合作共同完成。活动还邀请到了党委党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蕾、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卢忠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沅现场观摩。之后,汪沅教授还为支部党员做了题为《千年马克思:杰出理论与深远影响》的专题辅导报告。党员同志们通过参与式学习和聆听辅导报告,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理解,深刻领会到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义和内涵,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与畜牧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公益捐书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哈尔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