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穆晓东一行来校走访慰问

2019-01-29 科技管理处 李有宝   责任编辑:胡鑫 点击:[]


125日,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穆晓东、院士专家工作部部长贾振宇、科普部副部长许莹等一行四人到我校走访慰问校长冯江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教授李玉。学校副校长张越杰陪同走访。

在学校主楼三楼会客室,穆晓东代表省科协对冯江送上了新春祝福,他表示,冯江校长是省科协兼职副主席,为省科协的工作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在科学普及等工作方面也对省科协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撑,特别是学校的专家务实、接地气,深受农村农民的喜爱,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冯江感谢省科协对他的慰问,也代表学校感谢省科协长期在青年科技奖、青年托举人才、学会建设等工作上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未来紧密合作,携手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在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穆晓东代表省科协对李玉院士多年来为吉林省食药用菌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李玉院士及其科研团队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表达了良好祝愿。李玉院士表示,今后将更多参与全省科学普及工作中,做好全省食药用菌的科技支撑。

科技管理处、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慰问活动。

 

上一条:国家水利部节约用水型单位建设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主持的2018年吉林省大豆产业技术示范推广项目日前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