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9-03-13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313日下午,学校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邀请校长冯江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凝心聚力 以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文生主持。

 

会上,冯江简要回顾了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概括分析了发展面临的紧迫形势,深入阐述了解放思想与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务,并对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冯江指出,2018年,学校以成功举办70周年校庆为有利契机,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及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为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实力奠定了坚实基础。冯江强调,2019年是学校提出“建校百年把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目标的开局之年,学校改革发展仍存在诸多困难,要审时度势,充分认清所处的环境,为完成这一目标夯实基础,开个好头。他指出,全校上下要全面解放思想,辩证认识、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开源与节流”的关系;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确保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队伍、资源优化、管理服务、校院管理体制等七大方面改革全面推进、有力落实。他最后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改革攻坚,将学校的发展理念转化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人人争做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拥护者、践行者、推动者,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7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荣获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