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9-03-14 学生工作处 雷宇桥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313日下午,学校在主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主持。

会上,学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学生工作处分别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毛彦军对学生工作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他希望大家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开展新学期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学校改革的拥护者、支持者和参与者;要发扬传统作风,继续保持能吃苦、能战斗的良好品质;要守牢安全底线,深入落实大安全大稳定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驾驭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能力和本领。

团委、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