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兴安盟盟委委员、阿尔山市委书记高长胜来校考察调研

2019-03-15 科技管理处 王清博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314日,内蒙古兴安盟盟委委员、阿尔山市委书记高长胜率阿尔山市政府和企业代表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我校校长冯江、副校长张越杰陪同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教授李玉会见了高长胜一行。

在考察过程中,冯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地合作是学校开展社会服务、促进产学研结合的重要手段,阿尔山市和吉林农业大学在人参、蓝莓、食用菌等特产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表示希望学校科技成果在阿尔山市进行转化,为阿尔山市的农户和企业提供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高长胜介绍了阿尔山市农业和旅游业概况,希望能够依托吉林农业大学的学科、人才、科研优势,在特色资源的深度开发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务实合作。

        高长胜一行考察了学校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人参新品种选育与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吉林省小浆果遗传育种与创新利用工程研究中心,三个科研平台负责人对平台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科技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统战系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