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统战系统工作会议

2019-03-15 党委统战部 赵丹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315日,学校在主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统战系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文生首先对2018年的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对统战系统来讲是不寻常的一年,要求统战成员从提高站位、明确方向,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三个方面,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在服务学校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多提建议,多献良策。

他要求统战成员要做好准备: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好理论素养准备;要明确新时代发展进程,做好政治思想准备;要明确使命担当,做好发挥作用准备。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跟上学校改革的步伐,做学校国际知名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的参与者、助推者和主力军,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现统一战线风采,共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重点任务。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班子成员,党外代表人士以及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获批2项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下一条:内蒙古兴安盟盟委委员、阿尔山市委书记高长胜来校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