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部署会

2019-04-11 校团委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4月9日,学校在主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陈光主持。

陈光作了讲话。她指出,近年来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校积极顺应国家发展趋势和高等教育改革步伐,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放在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位置。学校实施的一系列工作举措对于转变高校教育观念,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实现育人重要功能,提高学生创新意识、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取得显著成效。她强调,2019年相关管理部门要大胆谋划,善于创新、敢于颠覆以往的工作模式;部门间要紧密配合,扎实有效的进行组织管理。各学院要科学谋划,认真落实;要更注重加强协同创新,促进学科间交叉融合;要为参与热情高的教师和青年教师广搭平台。希望通过全校各部门及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为学校积淀和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为学校科研发展积蓄年轻力量,为社会培养出众多卓越的现代农业创新创业人才。

会上,播放《吉林农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总结视频》;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人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相关工作进行简要说明;校团委负责人对历年科技创新基金项目成果情况、本科生科技创新基金立项遴选和结题事项作简要说明。

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团委书记、教学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学校与阿尔山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本科生科技创新基金立项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