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与阿尔山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4-12 科技管理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4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树才一行来校签署校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长冯江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张越杰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冯江对赵树才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他希望校市合作协议签署后,不断推进学校科技成果在阿尔山市的转化,尤其双方加大在人参、蓝莓、食用菌等特产领域的合作深度,为阿尔山市的农户和企业提供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赵树才介绍了阿尔山市农业和旅游业概况。他希望通过校市合作协议签署,阿尔山市能够依托吉林农业大学的学科、人才、科研等方面优势,在特色资源的深度开发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务实合作。

阿尔山市委农牧办主任、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局长敖凤斌,阿尔山市植保站站长刘树明;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科技管理处、科技推广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104期学生工作队伍理论学习研讨会暨习近平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