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104期学生工作队伍理论学习研讨会暨习近平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9-04-12 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410日下午,学校在主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了104期学生队伍理论学习研讨会暨习近平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邀请了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处教育科科长曹威威传达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精神分享。曹老师作为“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参会者,从座谈会的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启示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并传达了本次的会议精神,呼吁广大学工人员,在工作中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的工作态度、科学的思维深度、创新的工作方式和深切的感情温度。

会上,四位辅导员代表,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分享。

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在全省综合评价中被评为A类专业              下一条:学校与阿尔山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