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共青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09 团委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8日,校团委学校生命之光红色教育基地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出席活动。

 

 

毛彦军为新入团团员代表佩戴了团徽,并对学校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要坚定信念,勇于逐梦筑梦要富有朝气,焕发青春光彩要加强学习,注重个人修养要肩负使命,贡献青春力量。毛彦军强调,学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入一线了解青年学生心声,进一步为青年学生搭建更加广阔的锻炼平台,努力拓宽服务青年学生的渠道途径,鼓励引导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中释放活力能量,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活动上,资源与环境学院17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李美佳同学作为优秀团员代表发言;2018年发展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各学院团员代表重温了入团誓词;各学院团干部、团员代表一同参观了生命之光红色教育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微老师为团员代表主讲了题目为“英雄与使命”的微团课

学校关工委、校团委、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学校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管理评价系统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