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会

2019-05-09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5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会,对学校申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徐文生对学校申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申报书等相关工作作了说明,对后期的申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统筹谋划,尤其是负责十项育人专项的牵头部门,要从学校全局出发,结合实际,充分集中大家的智慧,进一步对十项育人工作的建设目标、思路、做法和预期效果进行深入思考和梳理,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革重点,凝练出具有吉农特色的“三全育人”改革工作思路,并顺利完成申报各项工作,为学校全面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项目书的讨论稿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如何推动试点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校“三全育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园艺学院举行2019年“双风”建设启动大会暨园艺学院“领航学业辅导工作室”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行共青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