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举行2019年“双风”建设启动大会暨园艺学院“领航学业辅导工作室”揭牌仪式

2019-05-10 园艺学院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满足学生学业发展和成长成才需求,5月8日,园艺学院在中心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双风建设启动大会暨园艺学院领航学业辅导工作室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出席活动并作了讲话。

 

 

毛彦军在讲话中指出教风、学风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的需要也是培养新时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他希望各部门、各学院在开展学业辅导工作中,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形成育人合力,将指导学生学业发展与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全面推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他并寄语全校青年学生在不断地学习和实践过程中,笃志好学,积极投身社会,勇于开拓创新。志存高远,热爱祖国,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祖国共同奋斗,创造美好未来

据悉,园艺学院将通过领航学业辅导工作室为平台,组织开展学习辅导报告、杰出校友讲座等活动,全面推动学生学业辅导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科学有效的指导帮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负责同志,校友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园艺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上一条: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慧群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