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赣南师范大学校长范小林一行来校调研考察

2019-05-22 学校办公室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5月20日下午,赣南师范大学校长范小林一行5人到学校就改革和平台建设等开展调研考察。校长冯江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冯江对范小林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综合改革及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互动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友好合作。

范小林简要介绍了赣南师范大学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虽属不同行业院校,但在某些研究领域具有较高契合度,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平台间的互学互鉴,促进双方共同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会后,范小林一行到我校智慧教室、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教务处、科技管理处、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调研考察活动。

上一条:李玉院士主持的中国工程院重点咨询项目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招生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