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省、市委统战部到我校调研侨务工作

2019-05-23 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5月21日,省市委统战部就基层侨务工作情况来我校调研在学工楼统战成员活动室召开了调研会。省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处长张野、侨务综合处副处长宣峭、市委统战部侨务工作处处长臧建平、侨务工作处正处级员杨扬调研员张晶副校长张越杰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参加了调研

 

 

徐文生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调研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市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情况

张越杰作为学校侨联名誉主席,结合学校侨联实际作了讲话。他表示,我校侨联组织新、基础比较薄弱,但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全力做好侨务工作,希望上级领导多给予关心和指导。

会上,学校侨联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侨联工作基本情况、成立侨联以来开展工作的相关情况及2019年的总体思路。

张野代表省市委统战部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对学校多年来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侨联组织发展给予指导性建议,就如何引导侨务人员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优势与参会人员开展了讨论,并要加强与学校进行横向合作与横向联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侨服务。

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学校侨联委员会及成员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国家兔产业技术体系(2019)养兔技术讲座与兔业信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举行基干民兵及大学生预备连成立暨2019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