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国家兔产业技术体系(2019)养兔技术讲座与兔业信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19-05-24 中药材学院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由吉林省畜牧业协会兔业分会和吉林农业大学中药材学院联合主办,国家兔产业技术养殖设施岗位、饲料加工岗位和长春综合试验站联合承办,吉林农业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协办的国家兔产业技术体系(2019)养兔技术讲座与兔业信息交流会议于514日在我校信息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

会上,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红英教授、沈阳农业大学博士李建涛和辽宁绿源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广等专家分别作了学术报告。随后与会人员以“新时代、新兔业,新作为”作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我校中药材学院副教授、国家兔产业技术体系长春综合试验站站长任东波以《兔用自动投料系统与发酵床养兔技术集成试验示范效果》为题作了成果介绍。

会后,20多位企业家、养兔场(户)及兔业相关人员到国家兔产业技术体系长春综合试验站毛家沟基地参观了兔自动投料系统与发酵床技术集成的试验示范现场。

        中药材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行农业农村工作应对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省、市委统战部到我校调研侨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