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青年教师和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

2019-06-28 校团委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教育部、团中央《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25日,学校在主楼中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青年教师和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主持。

会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解读了《关于2019年青年教师参加暑期社会实践锻炼实施方案》,校团委负责人解读了《吉林农业大学2019年"学习筑梦"行动暨"我爱我的祖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

毛彦军在讲话中对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2019年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的社会实践工作要将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学生实践活动全过程,充分结合学校“人生导航”“五色教育”“五爱四有”“双实双创”“红色引擎”等教育平台,依托学校大学生新时代践习社、“学习筑梦班”等载体,将学生社会实践作为思政教育的重要途径,根据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组织和引领大学生投身新时代“三农”工作,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各学院、各单位要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和保障力度,确保工作实效,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2019年社会实践活动高效、安全、顺利的完成。

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技管理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团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本科招生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