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

2019-06-28 纪检监察办公室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625日,学校纪委在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委全委会,学校纪委书记刘双山出席了会议。

刘双山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学校纪委工作,首先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纪委作为一个政治机关,要为学校的政治建设服务,协助党委做好政治任务的落实,并做好党内监督,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正确认识和定位监督工作。监督是纪委工作的一项重要职责,要监督各级党组织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学校纪委要通过监督少数领导干部,影响到多数人,在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工作中,起到震慑作用。三是要正确认识和加强队伍建设工作。打铁还需自身硬!建设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做好纪检工作的保障。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学习先进的工作方式和方法,运用多种灵活新颖形式开展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会上,学校纪委委员结合本职工作,从加强政治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纪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校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届生物技术专业(中意合作办学)毕业典礼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青年教师和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