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届生物技术专业(中意合作办学)毕业典礼

2019-06-28 生命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625日,中国吉林农业大学——意大利卡麦利诺大学2019届生物技术专业(中意合作办学)毕业典礼在中心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卡麦利诺大学副校长格拉齐亚诺•雷奥尼,卡麦利诺大学校长助理雷纳多•德•雷奥尼,我校校长冯江,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张越杰主持。

 

 

毕业典礼在中意两国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冯江在讲话中对前来参加毕业典礼的卡麦利诺大学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2019届生物技术专业(中意合作办学)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当年合作办学的历史和艰辛以及在中意两校领导、老师共同努力下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中意合作办学项目独特的办学优势和旺盛的生命力,2019届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格拉齐亚诺•雷奥尼在致辞中对2019届学生能够顺利毕业并获得学位表示祝贺,对所有为合作办学付出的中方教师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期待着两校有着更加深远的合作和交流。

会上,我校教务处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授予2019届生物技术专业(中意合作办学)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冯江、格拉齐亚诺•雷奥尼为获得两校学士学位的学生逐一颁发证书、授予学位,赠送校徽留念。优秀毕业生代表田猛、中方教师代表孙春玉和意方教师代表雷纳多•德•雷奥尼分别作了发言。

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中意双方授课教师,我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意合作办学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及毕业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上一条:教研基地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与前郭县东三家子乡党委开展迎“七一”基层党组织联创共建活动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