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教研基地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与前郭县东三家子乡党委开展迎“七一”基层党组织联创共建活动

2019-06-28 教研基地管理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推进高校与地方政府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方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探索基层党建活动新模式。应前郭县东三家子乡党委邀请,6月23日——6月24日,教研基地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与前郭县东三家子乡党委开展了以“共上一节党课、同办一场讲座、整治一次村容村貌”为主题的迎“七一”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活动中,教研基地管理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与东三家子乡党委共同开展了科技讲座活动。活动中双方就组织共建、活动实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村屯整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及创新党建工作等专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学校蔬菜种植专家乔宏宇和畜禽养殖专家姜怀志分别为乡镇农民作了专题培训。与会人员参观了当地村容村貌建设典型示范村,并对养殖与农业生态基地所在的马场屯的人居环境提出了进一步整治的建议。

东三家子乡政府相关领导与教研基地管理处直属党支部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中意合作办学项目2019年年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届生物技术专业(中意合作办学)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