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中意合作办学项目2019年年会在我校举办

2019-07-0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625日,中意合作办学项目2019年年会在我校举办。意大利卡麦利诺大学副校长格拉齐亚诺·雷奥尼、校长助理雷纳托·德里昂出席会议。吉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越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张越杰对卡麦利诺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学校十分珍惜和重视与卡麦利诺大学的合作,中意生物技术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目前已经成功培养了三届毕业生,此次年会双方将对成功经验进行总结,并对办学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予以协商,全力推进两校友好合作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格拉齐亚诺对学校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十五年合作友谊来之不易,卡麦利诺大学视吉林农业大学为最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办学项目得以顺利推进,希望通过年会举办,双方能够进一步有效工作,推进合作办学项目不断发展。

本次年会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果。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中六项议题进行了有效协商,就于2021年继续签订两校全面合作协议、进一步提高助教助课工作,以最大限度提高合作办学项目教学效果等内容达成共识。

学校生命科学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年会,意大利卡麦利诺大学相关负责人也通过视频同步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格拉齐亚诺·雷奥尼一行还应邀出席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和2019届生物技术专业(中意合作办学)毕业典礼,参观了学校秸秆生物学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慰问了卡麦利诺大学在我校执行教学任务的意大利教师和在我校学习的意大利留学生。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参加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下一条:教研基地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与前郭县东三家子乡党委开展迎“七一”基层党组织联创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