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动物生产及产品质量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开放课题评审会

2019-07-10 动物生产及产品质量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79日,动物生产及产品质量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开放课题评审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秦贵信教授主持

此次开放课题共征集到省内外5个项目参评。专家组经过对5个项目的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预期成果、经费预算与支出等内容进行评审及讨论,最终3项课题获得资助。

秦贵信教授对本次评审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动物生产及产品质量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始终秉持“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理念,不断推动实验室的发展。设立开放课题是为了资助同领域科技工作者依托实验室开放环境开展相关研究工作,促进青年学者学术水平与能力的快速提升。希望开放课题的研究成果能为学校科学研究水平的提高和学科建设的发展做出贡献。

科技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2019年第三届校园生态实践教育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种子科学与工程”和“农业信息学”二级学科博士点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