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词歌会

2019-09-12 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911日下午,由我校党委统战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共创未来”学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词歌会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吉林省委统战部五处处长于东河,长春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庹丽琴,九三学社长春市委副主委李铭,民盟长春市委副主委孙晓春,校党委书记席岫峰、副校长张越杰、党委副书记徐文生毛彦军、副校长佟轶材、杜锐出席此次活动。


诗词歌会在学校统一战线合唱团、大学生艺术合唱团的《团结就是力量》《走向复兴》合唱中开场。由我校六个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联合奉献的诗朗诵《追随你》展现民主党派坚定跟着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原创诗词作品朗诵《跟着共产党勇往直前》,充分展示民盟人把论文扎实写在了大地上的淳厚精神品格;书法器乐表演《书韵风华 筝语诗画》恢弘有力,撰写出诗词歌会主题“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共创未来”;诗朗诵《乡愁》道出对祖国统一的热切期盼;诗朗诵《祖国到底是什么》、舞蹈《家乡的马兰花》等表达了统一战线成员歌颂友情、表达对祖国、对家乡深深的挚爱;歌曲联唱以及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讴歌祖国踏上新征程,致敬新时代。

此次活动充分表达了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给全场观众带去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党委常委、工会主席丁庆东,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海,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统一战线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喜讯:我校植物学与动物学学科进入ESI前1%              下一条:学校开展“喜迎建国七十年 情泽桃李敬师恩”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