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李玉院士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观礼

2019-10-04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70年栉风沐雨,70载壮丽辉煌。10月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庆祝大会及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农业大学李玉教授由中组部邀请经吉林省委组织部安排,作为吉林省科技界受邀三名代表之一到北京参加了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国庆观礼活动。

      李玉院士是我国著名的菌物学家,国际菌物事业的领航者,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国家教学名师,今年刚刚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新中国70年·长春70人”荣誉称号。他40年来致力于菌物科学与食用菌工程技术和产业化研究,建成了位居国内前列水平的菌类种质资源库,创建了国内唯一完整的菌物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为推动小蘑菇做成大产业,实现我国菌物产业强国梦作出了卓越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清理年度应收及暂付款工作会议              下一条:吉林农业大学师生热烈庆祝祖国70华诞并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及阅兵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