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校长冯江出席麦后复种和盐碱地试种饲料(绿肥)油菜现场观摩暨饲料(绿肥)综合试验研究报告会

2019-10-11 科技管理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06日—7日,由华中农业大学和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吉林研究院主办,我校和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检测保护中心共同支持的麦后复种和盐碱地试种饲料(绿肥)油菜现场观摩暨饲料(绿肥)综合试验研究报告会在白城市举行。我校校长冯江出席报告会并致辞。

冯江在致辞中对与会专家长期以来对吉林农业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关于盐碱地治理的科研情况。他表示,吉林农业大学将继续加大对吉林西部饲料(绿肥)油菜种植发展的关注力度,集聚更多的科研力量与华中农业大学、白城农科院开展合作,让更多的成果在吉林西部推广应用。

1048E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吉林研究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吉林研究院院长、我校教授李玉在会上作了总结报告,并对项目下一步实施工作提出希望。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燕麦复种饲料(绿肥)油菜种植、饲料收获和绿肥还田等试验情况,参观了饲料油菜青贮现场,听取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傅廷栋和白城市政协副主席、白城市农科院院长任长忠关于油菜试验的报告,中国草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志标对试验研究进行的评议。

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专家参加会议。

17A3A

上一条:我校承办吉林省“聚焦金课建设 助推课堂革命”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