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骨干教师到西交利物浦大学开展教学领导力提升研修培训

2019-10-14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010日-11日,我校选派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15名骨干教师,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到西交利物浦大学开展了由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院为我校定制设计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师教学领导力提升研修。

研修通过启发式讲座、专题研讨、互动交流等以实践为基础的工作坊的模式,帮助参与者将自我角色定位从传统“以行政为中心”的中心位置转变为“以学生为中心”模式下的学习和教学支持者。

研修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研修活动收获良多,对他们的教学实践活动有很大启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教学研修活动来交流先进教学理念,提高教学领导力。


上一条:学校秸秆禁烧工作督查组联合周边街道社区对各学院实验田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下一条:喜讯:我校新增两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