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在全省“双对接双助力”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十百千”专项行动总结会上作经验交流

2019-12-02 科技管理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129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吉林省“双对接双助力”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十百千”专项行动总结会在长春工业大学召开。我校副校长刘景圣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刘景圣从学校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切入报告,全面展示了学校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系列成绩,系统总结了学校在“双对接双助力”专项行动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会议还进行了签约及授牌仪式。依托我校园艺学院、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分别与通化禾韵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雪国舞茸(长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蓝莓遗传育种与创新利用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 “工厂化食用菌种质资源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2个实验室获立项建设。学校在吉林鼎智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设立的硕士研究生工作站获“吉林省研究工作站”。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吉林省陆路雪食品有限公司就“玉米精深加工关键技术及产品开发”在会上现场签订技术攻关协议。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我省高校在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人文社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主办方设置了“吉林省高校科技及人文社科成果展”,学校组织园艺学院“蓝莓优质丰产栽培技术及新品种产业推广”和经济管理学院“中国粮食主产区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的成果进行了展示。


上一条:我校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周蕴薇教授正式入职              下一条:学校举办人生智慧讲坛——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与学生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