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周蕴薇教授正式入职

2019-12-03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23日下午,我校园艺学院全职引进高层次人才周蕴薇教授入职欢迎仪式在学校人才洽谈室举行。

周蕴薇曾任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学科带头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风景园林学科评议组成员。我校全职引进周蕴薇后将进一步加强园艺学学科基础研究能力,提高学科整体学术水平,完善园艺学学科人才梯队建设,为园艺学2020年申报一级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学校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园艺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欢迎仪式。


上一条: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在全省“双对接双助力”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十百千”专项行动总结会上作经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