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席岫峰在学校走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02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22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席岫峰到学校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工作组及学院,走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佟轶材、徐文生、毛彦军陪同慰问。

在学校主楼、学工楼、第三食堂、实验楼,席岫峰代表学校党委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工作组成员及学院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在详细询问并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席岫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扛起责任,抓好每项具体工作落实,不能松懈、不得有误。校内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切实提高站位,早谋划、早落实,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各个领域、各个流程无死角。昨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对刘大庆先进事迹作出批示,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已经让大家学习了批示精神,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向刘大庆同志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率先垂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条:吉农战“疫”在行动:青春抗“疫” 共克时艰——记吉林农业大学“绿野”青年志愿者              下一条: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来校督导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