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喜讯:吉林农业大学李玉院士荣获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突出贡献奖”

2020-06-02 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刘瑞军 点击:[]


5月30日,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2020年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先进个人和集体获奖名单揭晓,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我校食用菌新种质资源创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李玉教授荣获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突出贡献奖”。本次评选,共有10人获得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突出贡献奖”、176人获得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20个组织获得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先进集体奖。


15C9E


据悉,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作为吉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李玉院士专门向全省的老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省老科技工作者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吉林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向全省老科技工作者们发出倡议,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一致,继续发挥专长优势,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心无旁骛的投入到全省疫情防控、决胜脱贫攻坚、科技创新等工作大局中去,争做科技创新的领跑者、科学普及的推动者、科学精神的践行者,为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再立新功。



上一条:我校成功获批吉林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              下一条:喜讯:吉林农业大学李玉院士荣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