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吉林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

2020-06-04 人文学院(家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刘瑞军 点击:[]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精神,吉林省组织遴选了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我校人文学院(家政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申报的“家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试点”成功获批。

“家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将会促进家政学本科教育与就业的有机联系,对深层次推进家政学专业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我校将以“家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试点”获批为契机,在省教育厅支持下全面启动家政管理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带动吉林省深入开展家政管理职业技能培训和继续教育工作,推动吉林省家政服务产业提质扩容。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喜讯:吉林农业大学李玉院士荣获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突出贡献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