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护口罩

2020-06-06 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刘瑞军 点击:[]


65日,我校校企合作办学单位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万只防护口罩,助力我校复学工作。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代表宗国娇、我校副校长杜锐出席捐赠仪式。

杜锐代表学校对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对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爱心捐赠既展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校企双方一直以来良好的合作关系。

宗国娇代表公司对吉林农业大学在校企合作办学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吉林农业大学教学基地建设,相信未来在航班与机场员工中将会有众多基地培养出的优秀学员身影。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上一条:我校举办“享乐趣、增体质、健人格、锤意志”网络运动云比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暨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