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

2020-10-20 教务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1019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教学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杜锐主持。

杜锐在会上强调,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确保数据的准确性。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挖掘教学改革亮点,特别是各教学环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情况和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本科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创新进行总结,以案例形式展现,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框架与分工。

学生工作部(处)、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吉林省首批“外国专家书屋”落户我校              下一条:学校工会别秀梅同志荣获2019年度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优秀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