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农新闻 > 正文

学校科技管理处和党委宣传部赴松原市民乐村调研

2020-10-21 科技管理处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更好总结和宣传学校校村合作“民乐模式”与乡村振兴成果,1019日,学校科技管理处和党委宣传部赴松原市宁江区大洼镇民乐村进行调研。

在民乐村委会二楼会议室,民乐村党支部书记张志峰与调研人员召开了吉林农业大学校村合作“民乐模式”座谈会。张志峰对学校20年来对民乐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在民乐村建设农业综合科技试验示范基地,继续加深校村之间的深厚友谊。科技管理处和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围绕校村合作农业科技综合试验示范基地建设、民乐村农业发展、民乐模式宣传等提出了工作设想。相关专家就民乐村农业生产技术问题和农业产业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民乐村高质量示范农田基地和蔬菜育苗中心,相关专家对农业生产进行了指导。

学校科技管理处、党委宣传部、园艺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农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调研。

上一条:吉林农业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青春抗疫 爱国力行”迎新生文艺汇演              下一条:科技管理处党支部和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深入通榆县开展科技宣传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